close

19號搬回家住,早在之前就發簡訊告知他這消息。

簡訊,他沒回。

因為我一個人一輛機車要搬家,所以想盡量讓行李簡便,於是,在連絡不到他的情況下,把他放在我那邊的一堆書賣給舊書商。

19號,還是撥了通電話給他。習慣性的,響了兩聲掛斷。

沒奢望他會回,畢竟失聯已經兩個多月了。

但,他回了。

說不上來是什麼心情,只能含糊形容,很複雜………

他說,他剛醒,最近一有空就是忙睡覺,因為太疲累了。

我簡略的說明,我已經搬回家了,並且『報告』一下,我把他的書賣了。

他嚴厲的問我,為啥我先斬後奏,擅自處理掉他的書?



沒有問候,沒有訴說想念,沒有牽掛……



我說明,我實在無法這樣搬家,他的書很重。

他不管,說著,那也該提早告知他,說我搬不動,他想法子處理。



原來,書比我重要呢……



我只好答應他,我會去把書全買回來。

他質疑著,我記得有多少書、有哪些書嗎?



我想著,你可以再殘忍一點沒關係……



終於,他問我為何要搬回家。

我說,因為我有嚴重偏頭痛,還復發了憂鬱症。

他說,妳有什麼好憂鬱的?

我說,你兩個多月來毫無消息,我像被拋棄,能不憂鬱嗎?

他說,我有說要拋棄妳嗎?我有傳簡訊說過了!(兩個多月前傳的)我工作真的很忙!妳就不能包容體諒?不能等嗎?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若說,我原本仍有依戀,仍有掛心,仍有愛意,這通電話後,也被屠殺殆盡……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他不懂,也不肯給。

他要的,我給不起。

終究,我仍是孤單一人,在愛情這條路上。

我想,我可以停下等候與追尋。

因為,適合我的人、懂我的人、真的會傾心愛我的人,應該不存在於我的週遭。

好累了。

腦中迴盪著,蝴蝶在故事中提到的一段話……

『我想忘,我想睡…我想死。』



不。我不會想不開。

或許會在憂鬱中掙扎,但我不會自殺。

慶幸著,我能暫時關起這濃重哀傷,扮演一個開朗角色。

不管是在我寫的故事中,還是虛擬世界裡。

我不是我,我是那個某某……

背過那個無聲泣血的自己,無視曾經那麼那麼愛他的心。

自私的、自救的,沉溺。

我還有夢,在非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徹夜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