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言蜜語像是包裹著糖霜外衣的毒藥,一但吞服,總會產生危害。

那又為何要吞下、要相信呢?

空口白話,再美,比得上實際行動的表現嗎?

可是,我深深記得,有個女孩這樣跟我說︰『如果,都沒人願意騙我、哄我,豈不是更悲哀?』

女孩微微笑著,帶著一種令人心酸的悲涼。



愛情,為什麼會讓人更寂寞?

是什麼原因,支撐不住兩心相依的重量?

只能愣眼看著剝離傷痕。



是這世界再也產生不了?

還是根本容不下?

故事中的愛情,美就美在珍稀難見,對吧?



人們很早之前就病了。

『說謊』是大人教給小孩的第一門學問。

起源,應該是因為,謊言,絕大多數都是悅耳好聽的吧?



當你隱喻,而有人聽得懂,是幸福的。

當你直言,而遭受斥責打擊,是應該的?



當我說一、二、三,你接四、五、六,你算個知音。

當我說一、二、三,你接三、二、一,那真是不合拍。

當我說一、二、三,你接一、二、三、四、五、六,我簡直愛死你了。

諷刺。



再多一點,再多一點。貪心,何時才會停止?

主動一點,主動一點。慾望,何時才被滿足?



懶性重的人,會變成『礦物』。

這樣的『礦物』仍是擺脫不了七情六慾、人性根本。

"養礦"是浩大工程。

誰會樂此不疲?

誰又能說出箇中奧妙?



懂不懂自己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如此問過自己嗎?

肯定嗎?

能堅持嗎?



為人處世,取捨之間的重點在哪?

讓自己問心無愧的快樂。

因為,『人』終究只是『人』。



在追逐什麼?

在盼望什麼?

先停一停,跟自己做個最好的朋友吧~

所謂益友,何必捨近求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徹夜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